威士忌加冰

微博:糖渣冰番茄 与老福特同步更新
POI 昭惜 CM 肖根 佳霏
🦐请滚得远远的

一个脑洞——犯罪心理X疑犯追踪

如果POI和CM同处一个时空🤔

part6

#听说,小龙须的绯闻对象是Reid???#


这是Reid在一周内第七次向Claire发出邀请。

“Damn it!Root!”Shaw在得知后加快了手上的动作,一个个膝盖应声倒下。她抹去飞溅到身上的血液,低声咒骂着。“这是第几次那个呆头小子来约Claire了?还下棋?也就Claire信了他千篇一律的鬼话!”

说着又一个倒霉蛋在哀嚎中失去了膝盖…

“冷静,小炮仗。”Root躲在掩体后絮絮叨叨:“如果Claire今天赢了他,他们就不用一直胶着在平局的局面了。By the way,那孩子挺可爱的,让我忍不住脑补年轻时的Harry。”

“我不认为Claire会喜欢上一个FBI。”Shaw解决掉最后一个号码,抖了抖身上的灰。“更何况他的枪法比Lionel还差。上次John和那个木头脸主管教了他一天,God...我从未看到Reese露出如此挫败的脸色。”


【与此同时的FBI】

“Pretty boy!”Morgan一副过来人的表情,“喜欢一个姑娘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种,但一周内约七次棋局,没有人会受得了的。”

“我不喜欢她!我只是对她上次击败了我耿耿于怀!更何况她答应了不是吗?”Reid兴致勃勃地反驳道,“这一次我一定能在三步内将死她。”

“你三步内将死Gideon的次数,尽管有上升,但依旧屈指可数。”Elle毫不留情地泼了一盆冷水。

“更别说那姑娘是一个赢了AI四次的高手。”Emily在一旁补刀。

“其实这不是重点。”JJ顿了顿,“我很好奇她的两位…监护人是怎么同意你们两个比赛的。”


一阵诡异的沉默被一脸无辜的Reid打破,“不需要同意啊,她是偷跑出来的,上上次她就是赶着回去才让我看准时机一举拿下的。”Reid见几人都不理他,“我估计Shaw和Root还不知道呢。”


沉默在BAU里蔓延。

偷跑...

赶时间回家...

还不知道?不知道个鬼哦……


大家不约而同地想起Shaw上一次和他们的见面方式是从华盛顿最高的酒店窗户里“飞”进来的;Root有一次在掩护他们撤离时用火箭筒炸了恐怖组织一个小根据地;还有那个帅气的大个子带着犯罪分子从三楼直接摔了出去……

甚至最温文尔雅的那位绅士时不时也蒙个面cosplay一下劫匪!

还有那两位一脸凛然实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八卦不断的警局拍档。


连那家的狗都有潜水执照和防弹背心!!!


要是让那对妇妇知道小天才有拐跑她家女儿的嫌疑……

不……她们可能已经知道了……


BAU八卦小分队悠悠叹了口气,孩子之间的矛盾还是交给双方家长——Hotch和Harold去解决吧。

希望这一次Root报复时不要偷偷侵入系统改掉他们的上班记录,毕竟,全勤奖还是有一大笔钱的!!!


【一周后】

“Root。”Shaw看着在二楼埋头修电脑的Claire,“你去找那只小鹌鹑麻烦了吗?”

“小鹌鹑?Spencer?”Root咬着苹果坐在Shaw的旁边,“没有啊。”

“那小子有好几天没来找Claire了吧。”

“…好像是哎。”Root思索了一下。

“哼!见异思迁的男人@¥.#*……”


正在上楼的Gen听着不远处传来的咒骂声,咬着腮帮不让自己笑出来,自从那个家伙开始约Claire下棋后,自家姐姐就三天两天神龙见首不见尾,好不容易她才逮着机会在那个小FBI必经之路的咖啡店里动了下手脚。

你问她动了什么手脚?

也就是往咖啡里加了一点佐料而已。

名字?记不清了,上次帅叔叔和眼镜伯伯带她去唐人街买三明治,经过中药店时顺来的。

中文名?好像叫……巴豆?


不管了,反正Claire现在是她的了,Gen望着修电脑的Claire,在心里偷偷笑出了声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